Monday, June 23, 2014

louboutin uk urrey mncgx piefk

雷德對帕特里克的行為顯然很習慣了。帕特里克這才神色恭敬的坐下了,正襟危坐,老師, Armani太陽眼鏡 是來向你匯報理論考核成績的。哦, 太陽眼鏡 也正要問你這個問題,你就說說吧。帕特里克一字不漏,詳盡的朝雷德匯報起來,將這匯報完後,聲音一頓,又將方才發生的事簡單說了一遍。雷德淡淡一笑:好了,帕克,你對學院花的心思 太陽眼鏡 是知道的,至少遠比 太陽眼鏡 要用心得多——!

老師,我那敢跟你比啊,學院都是由老師一手創建的——。帕特里克站起身慌忙道。不要慌,帕克,我這可不是夸你而已,而是實話實說,不錯,我雷德是創建了學院,但接下來幾乎就做了甩手掌櫃,管理全都是交給了 偏光太陽眼鏡 , 太陽眼鏡 也真是費心了。雷德笑了笑,站了起來,負手看著窗外,不過​​,雖然我不怎麼去管理,但學院終究由我所創,倒也不能讓人壞了我的一番苦心,帕克,克雷格的事情就不要去管了,我會好好敲打敲打他的,假如他仍不知收斂,那麼——。

想老師本是平民出身,一路走來,站在王國第一強者位置上,幾十年矗立不到,並且創下冰霜學院諾大基業,手段豈是等閒?或許太久不出手,許多人已經忘了冰霜法師雷德當年的赫赫威名了吧?帕特里克不由的有些期待起來。還有,米斯特已經回來了,到時 太陽眼鏡 跟他說一下,讓他接管了 太陽眼鏡 手上的工作,然後 太陽眼鏡 就正式收 太陽眼鏡 入門,位置嘛就排在米斯特之前,算老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