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fake ray bans erkui votya firjb

在頭腦清醒一些後,這才擦乾身體,裹著浴巾走了出來。似乎還有些迷糊的王雅倩看到坐在沙發上觀察地面繪畫出的詭異魔法陣的傅凌天,眼中的迷茫頓時消失,取而代之的則是無與倫比的興奮。沒等 chanel眼鏡型號目錄 說完,傅凌天就接下了 gucci眼鏡目錄 的話, gucci眼鏡目錄 還以為昨天是在做夢嗎?嗯······被說中了內心的想法,王雅倩有些臉紅的別過了頭,卻沒有否認傅凌天的說法。

chanel香奈兒眼鏡 昨天晚上差點死了!有些玩味的看著這個與曾經的自己有著同樣感覺的美女,傅凌天決定嚇嚇她。說完,他的雙眼變成血紅色,嘴角也以肉眼可見的速度伸出兩顆鋒利的尖牙,怎麼樣? gucci眼鏡目錄 可是傳說中的吸血鬼哦!不過傅凌天顯然沒料到心理已經扭曲的王雅倩在發現他不是人類的身份後,白皙誘人的臉蛋突然變得通紅,身體一顫,木質地板上頓時傳來了滴答滴答的滴水聲。無力癱軟在傅凌天懷裡的王雅倩抬起頭看著 gucci眼鏡目錄 ,眼中閃爍著火辣的光芒,在說出了這兩個字後,頓時把思想還有些純潔的傅凌天雷的外焦內嫩。尼瑪,有沒有搞錯啊!這樣也能動情?乖乖,果真是個尤物啊!不過無語歸無語,雖然最初的本意只是想要嚇嚇 gucci眼鏡目錄 ,但是被對方接受自己吸血鬼身份的傅凌天也不得不承認自己打心眼兒裡感到一股沒來由的高興。

不要···停!用力···再用力!吃苦耐勞的播音員聲音時高時低,激昂的及時轉播著 gucci眼鏡目錄 倆的戰況,從播音員的聲音就能聽出來,這次的戰鬥比上次更加激烈。若傅凌天僅僅只是露出吸血鬼的本來面目,恐怕還無法讓剛滿足過的王雅倩如此興奮,關鍵是傅凌天在神鎮中足足有七天的時間沒喝過血液(神鎮中什麼都有,唯獨沒有醫院,更加沒有血包賣),在吮吸 gucci眼鏡目錄 的**時,嘴角鋒利的獠牙不小心劃破了 gucci眼鏡目錄 柔嫩的肌膚,在鮮血的刺激下,傅凌天一時沒忍住咬了下去,開始吸 gucci眼鏡目錄 的鮮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