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fut coins vewbo dxfvp mlvwh

Oakley,各派就座完畢,之後又紛紛起身,眾人恭請天靈老祖。在一片恭賀聲當中,柳天靈老祖身著宮裝,一身的雍容典雅之氣出現在中央首的座位之。眾人再次恭賀,天靈老祖也起身答謝,而後道:諸位遠道而來,重華府簡陋,弟子們愚笨,若有失禮之處,還請諸位莫怪。眾人自然連稱不敢。一陣陣嗡鳴聲傳來,一隊紫頭金身,拳頭大小的蜜蜂拍著整齊的隊伍從重華殿外緩緩的飛了進來,每一隻紫晶蜂的頭都頂著一隻墨色的竹杯,一股悠遠淡雅的清香頓時瀰漫了整個重華殿。

奧克利,紫頭金身,正是紫晶蜂,而且是已經已經成熟的蜂群。北海修煉界當中居然還有如此寶物存在?噝,這群紫晶蜂已經被馴養成了道兵!等等,有成熟的紫晶蜂群,必然有進階溶血期的紫晶蜂王,那麼傳說中的煉丹至寶,紫晶蜂王漿也是有的?重華殿中不乏見多識廣之輩,見得蜂群,立馬便認出是修煉界珍惜無比的紫晶蜂,眾人都將艷羨的目光看向首的天靈老祖。

雷朋太陽眼鏡 ,紫晶蜂紛紛落下,每一​​張座位都放一杯熱茶。眾人紛紛舉杯相迎,這時才發現手中的竹杯居然是用階靈材黑斑竹製成,每一隻竹杯的底部還有一顆指頭肚大小的火玉石鑲嵌在其中,使得杯中的茶水火熱滾燙,茶香滿室。階靈材做茶杯,還鑲嵌著階的火玉石,真靈派好大的手筆!在場諸人心中暗道。可隨即便有修士輕聲說道:這時頂階靈茶,曲鳳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